close

晨曦在眾聲中耀起

隨著樂章光臨了人界

音符 旋律 忘我

人在溫暖的光芒下被包圍

真的感動!!

幾乎忘了自我生命中最深沉的黑暗

不想放開眼前被眾人注視的光芒

精彩了生命中的每一頁

直到忘了自我

不再 不想 不肯 回想 過往 曾經 自己 的純粹

漸漸失去了每個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頁

殘缺成就了缺頁的美麗樂章

心靈 人性

被耀眼的光芒曬的無法直視人群

甚至無法睜開雙眼面對這殘酷的光芒

人...

漸漸被光明吞噬

最終沉默

墮落在光芒的牢籠

無法自拔

當光明女神不再是記憶中的女神時

而盲目的成就了名為光明的惡魔

訴苦 傷痛

如同恥笑著曾經光芒下的自我

身體 心靈 人性

被光芒印下了一刀一刀光痕

最終光芒變成了最深沉的黑暗

人!!沉溺在光明的冥界

默默的接受自我冥河的洗禮

直到 永生 永世

 

作者: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色詩歌 芒噬
    全站熱搜

    Passing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