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首音樂會讓人想起很多回憶

有時候一首音樂卻也會讓人的心獲得平靜

如同旋律般敲打著不安定的心

有些旋律我告訴我自己

直到永遠我都希望能牢牢記住它

但!!時光 蹉跎 消磨 後

一個瞬間我又忘了一首記憶中的旋律

記憶中的旋律如韶光般

沉靜靜的消失在我生命的故事中

然而我想忘掉的旋律卻怎麼拋也拋不掉

又只能無奈嘆著生命中的插曲一則一則的上演

不知人生還要看盡多少無奈

不知人生還要等待多少歲月

不知人生還要看破多少人心

不知...

何時才能親手將自己的故事點上一個句號

如紅花般披著滿身的夕光

靜悄悄的飄落

霎時風起也不再隨風四處漂流

也讓空洞疲累的心如同夕光的紅花

能在某年某月中開花結果

為樹下的人遮風擋雨

為長者留下故事

為情人刻永生永世的誓言

為自己留下一段過往

 

作者: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Passing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