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就像我生命中一首輕輕的音樂

不時的迴盪在我耳邊 記憶 回憶 心中 

在我的人生中並不重要

卻什麼人都沒辦法替代妳的位置

有時候在靜靜的房間 熱鬧的大街 唯美的風景

就會聽到妳的聲音

這一生喜新厭舊了許多

但是那些新歌卻從來沒有一首進到心裡

可以深深的刻在我生命中的故事裡

就像一首兒歌般的旋律

一開口就知道歌名就知道是妳的音樂

盡管時光匆匆不知道過了多少年

就算主唱者 作詞作曲者 都不在了

這首音樂的熱度卻從來不曾在我的心中稍減

或許等到我在也聽不到這首音樂的旋律時吧

在這眾多的音樂世界裡

我很高興有那麼一首音樂值得陪伴我到最後

屬於一首妳跟我的音樂

歌名:妳跟我

作詞:妳跟我

作曲:妳跟我

 

作者: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屬於 生命
    全站熱搜

    Passing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