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在鍵盤上遊走

譜出了一段屬於過往的記憶

腦海裡回憶起當時電影中的羽毛

明晰的記的羽毛飄向主角腳邊的畫面

電影中主角的母親 朋友 愛人對主角說過的話

當時是屬於真正的我感受到的溫暖

巧克力 蝦子 漁船 桌球 簡單的幸福

讓我嚮往起最簡單的幸福

可光陰一直在告訴我

原來簡單的幸福才是最困難的幸福

原來我一直在看著羽毛飄向遠方

接著開始否定了自己的過去

如同盲目地四處尋找過去的那根羽毛

當人生有一點點了解的時候

一陣風又把羽毛吹向更遠的地方

風吹得更遠我追得更累

因為當我看不到羽毛後

幸福就可能從此消失了

接著光陰慢慢地開始奪走我身邊的記憶

一點一滴的蠶食著我的過往

開始害怕起回憶

每當回憶湧上心頭總是用力地閉上雙眼

待心中的回憶慢慢沉澱

每當再次睜開雙眼看到了灰矇矇的天空

羽毛...從此消失在我的故事中了

一首關於羽毛的音樂

一個曾經嚮往羽毛的少年

一段如同電影情節般的光陰

一位不再追尋羽毛的青年

如今音樂猶然在耳邊輕輕彈奏著

同樣的人同樣的旋律卻是不同的心情

如同電影中的羽毛從主角的眼中再次飄向遠方

如今光陰成就了一段關於羽毛與少年的故事

 

作者: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毛 少年
    全站熱搜

    Passing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