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這趟旅行
盡管每個人的過程都不一樣
雨神屬性的我
剛開始也很感概為什麼
我的旅程
前方總是能看到充滿烏雲密佈的天空
有時似乎白天跟黑夜
對我來說
沒什麼分別
在經歷過那麼多人事物後
我漸漸明白
雨天的用意
原來有些事想來我避不掉
原來有些事想走我留不住
雨中
應該是有喜有悲
不應該只是單純的憂鬱
想走的就放手
想留的就握住
雨後
會出現感動的曙光
會出現感動的風景
不管這段生命中它扮演的角色是誰
生命不應該為既將離去的人事物而駐留 而婉惜
這世界
這生命
實在有太多的人事物值得去發現
想在有生之年再多多去體驗生命的旅程
或許
某個雨天
我會發現雨神屬性帶給我真正的意義
就像母親曾經對我說的
如果...
那天我擁有了更多
說不定....
我會飛向更遙遠的遠方
不是因為雨而停留
而是因為雨而嚮往遠方


作者: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神 屬性
    全站熱搜

    Passing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