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兄弟說要我幫他想一段文,看他追的那麼辛苦幫個小忙,也祝福跟我一樣情商笨的像檜木的他能順利。

如星際中的流星的妳

像似穿越無數的光年

降落到我的星球

曾經與妳的距離

隔了如星海般的遙遠

遠的讓我無法再靠近

而這一刻流星落在我的掌心

近的就在眼前

妳手中的溫度

點燃我眼中的光

讓我看見了妳心裡無數的星

美麗.閃耀.燦爛

指引光幸福的方向

讓孤獨的星球

遇見了不孤獨的星空

掛在我生命中每一天的夜空

感謝妳

成為了我幸福的北極星

永遠在星空中

指引我幸福的方向


作者: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極心 北極
    全站熱搜

    Passing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