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走了 夢還在 夢醒了 傷心仍然依舊 別問什麼是愛 愛在昨夜就已經悄悄離開了

留下的 帶走的 在心中 或遺留在夢中 妳的夢 還給妳 走了就走了

留下的帶不走 帶走的還剩傷痕 只能說 兩個人的愛 就像曾經做過的夢 真實卻虛幻

醒了只是一個仍然不懂愛的我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是我不小心讓夢逃進了現實中

分不清 看不清 夢徘迴 夢終究該醒的還是醒了 如今雖然沒有妳 可是我還是我 如今依然沒有妳 我還是我自己

慢慢的 夜深了 月依然掛在夜上想起了那天 就像今夜的夜晚一樣 靜的讓人傷心


作者: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夜
    全站熱搜

    Passing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